啊墨吉

耀厨,ET,国漫,赛兔子,bat&bat family,猫和美食

《黑桃国记事:不落的三剑客》Aph 红茶会

黑塔利亚扑克牌设定 世界观庞大
Cp 为红茶会(主耀,王耀x亚瑟x阿尔) (没有味音痴注意!
《第一章  三人组》

   这一次的地图是戈壁。难度为三颗星。黑桃国王储小组ⅱ号训练室红灯亮着,一旁高悬的电子计时仪开始倒计时的程序,白色的数字变成了颤抖着不断放大缩小的红字。
     【歼敌数:10000  剩余时间:0:30:25】
  这组人进去已经有五个钟头了,按照里外空间时间对换方程,他们进入训练已经有三天有余。
    沙漠无垠,炽热将空气扭曲,风如同静止了一般,到处沉淀着死一般的寂静。
    三个紫蓝色的身影微妙地形成一条直线,有一个若隐若现的光罩堪堪护着三人。罩墙之外,敌军尸骸堆积。
“唉你们说,我们三个要是那时候没分在一起,是不是没这么多事了,啊?”
说话的是这一组的国王,阿尔弗雷德家的小少爷,此刻一头金毛极具有个性的竖起,配着骂骂咧咧的表情,一副濒临耐心边缘的模样。
“说这些话的力气不如再把防护区域扩大一些,该死的!”亚瑟冷冷地嘲弄着,伴着轻微的喘息,上扬的调子和清晰的吐字都透露这这个来自柯克兰家族皇后的教养。
  可惜这并不被阿尔弗雷德买账,他受够了这个说话仿佛没有下巴的腔调,特别是在这种令人烦躁的情形下,小国王爆发了。
“你试试?!我都保持这样一整天了!你以为我是吃放射性激素长的啊?
“笨蛋!你以为凭你自己能抗这魔法阵一天??没有我在加持你早就死成渣了!”
两个年轻气盛的贵族小伙子又开始口齿相争,顿时防护罩内无限循环着聒噪的声响,好不热闹,问候家人的用词渲染的气氛简直轰轰烈烈,感人至极。

“憋吵吵!想死早点死!老子再也不想伺候你们俩大爷了!!!!”突然沧海一声啸。

“.………”大爷国王和大爷皇后。

   他们的骑士的刀口卷着翻刃,或鲜红或赭黑的血斑斑驳驳。修长的身姿在风沙中犹如利剑般锋利,濡湿的黑发贴在白皙的脸颊上,沉淀如墨的眼眸里沉淀着风雨欲来血色的愤怒。王耀脸色阴沉地向左边飞快地侧了侧,“加血。”丝丝怒意似乎从牙齿缝中磨出来。他那双大眼睛是白长了么!老子血条快空了!就没人给你们抗怪懂不懂了!一个个争输出搞得体力透支,全都要老子给擦屁股!
   当凯撒堆着没脸没皮的假笑来请求他带这俩祸害的时候,王耀就知道绝对没有好事。现在简直肠子都要悔青了。
  站在在他左后方的亚瑟愣了愣。虽然他不懂解读那复杂的眼神,但他绝对看到了他们家骑士垮到不行的嘴脸,配着满脸粉尘,眼睛红光如罗刹,视觉效果绝对冲击。
   这是这场考核训练中黑桃皇后第三次皱紧了眉头,他轻巧地从前方悬浮的魔法手札中抽离一片字符,绿色的荧光飞速地萦绕上前方骑士受伤严重的左臂,光点争先抢后地充盈伤口。   
   王耀轻不可察地呼了一口气.,随即活动了一下微僵的左手关节,肘部一撇,从袖中抽出一把通体雪白的软剑,顺着王耀的动作在空中轻轻颤着,氤氲着惨白的光。
“听着,这应该是最后一轮,你们最好把老子待会说的话一字一句给我听清了!”王耀将右手那把破损的刀一扔,大步走到阿尔和亚瑟中间,伸手就是抡起手臂环住两个人的脖颈,用力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两人没有防备,顿时一个趔趄,狼狈地有点恼怒,不过当对上骑士大人吃人一般的脸,相互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都乖乖地选择了沉默。

“这把剑只能打近身,所以我直接脱离防护罩去杀。”王耀望向阿尔弗雷德,“你可以把防护范围缩小,剩下来的力气给我做好场控,把雷给我霹准一点,之前教你的都好好用上!”阿尔小声咕哝了一句什么,婴儿蓝的眼睛往上翻了翻,用极其欠揍的方式表示他知道了。
“至于你,亚瑟”王耀接着转向他家皇后,“最后一批敌人的特点是皮实,速度并不快,你把握好加血,别让老子挂了”。
“……不用加你的攻击?”亚瑟认真地听着,沉默了一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王耀突然勾起了嘴角,用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盯着亚瑟。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现在还在喘着粗气,明显有点透支的阿尔,然后眼睛一眯下巴一抬,扩散嘴角的笑意。后者读出了骑士吊儿郎当传达出意思。
  来他一百个,顺藤摸瓜都能杀他个一千。
  你好好护着咱们的国王就是。
交代完毕,王耀深深吐了一口浊气,又把两人的头贴近了些,同时在他们耳边低语道:“都给我好好的,我这还有两张通行证。”
   远远看上去,三个人极其亲密的贴在一起,耳鬓厮磨。王耀最后的话伴着温热的吐息还绕在耳畔,两人再次反应慢了半拍。王耀好笑的看着俩小鬼,突然忍不住揉了揉他们金灿灿乱蓬蓬的脑袋。偷袭完毕一秒也不耽误地冲出了防护罩,留给因为害臊呆在原地的国王与王后一个潇洒绝尘的背影。
    “我说了他还是把我们当小孩!”阿尔弗雷德有点恼羞成怒,念念叨叨嘀咕了一阵。亚瑟翻了个白眼,稍微理了理被弄乱的头发,并没有吭声。
  “你等着吧”阿尔撇了撇嘴“就算他是帝国最厉害的骑士……也不能…哎哟!”头突然被魔法手札坚硬的一角砸中,阿尔愤愤地转过头,忍不住梗着脖子喊着:“你们今天一个两个是怎么了?总拿我开刷啊?!亚瑟,我本以为我们俩是一边的!”
   绿色的眸子微微斜视,带去主人轻微的嘲弄。紧接着亚瑟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他的手札在空中虚晃了一圈,回到了两人的眼前,快速地翻动着,发出嗡嗡的声响。
“阿尔弗雷德,我本来以为王耀手把手能把你教得多好了呢。”说到这他下意识停顿了一下“这是最终考核,小少爷,你该随时保持注意力。”
    这次任务练习是这一阶段的最终考核,无论是时间还是敌人的速度和攻击力都是最大程度模拟了实战的数据。假如通过了测验,他们就是堂堂正正的,黑桃国下一任的帝国三人组。
  “你还不是国王呢。亲爱的阿尔弗。”

Tbc
   

评论(11)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墨吉 | Powered by LOFTER